每個星期都在等kill me heal me更新實在有點痛苦,所以決定再找一部已完結的韓劇來打發時間,打開楓林網,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看,突然想到最近回歸的神話大叔們,其中Eric主演的「戀愛的發現」,於是滑鼠左鍵就這麼默默點了下去......

戀愛的發現是在講述韓夏天(鄭由美飾)南河鎮(盛駿飾)展開新戀情後,重新遇到對韓夏天餘情未了的前男友姜泰河(文晸赫Eric(神話成員)飾)的浪漫喜劇。

671b151bjw1ej1rw09kblj20kk0ffq4w    

    老實說一開始的一兩集有點看不下去,因為我覺得就是一般會在路上遇到的情侶那樣的感覺,很平淡,不過拍攝手法滿特別的,不斷的回憶插敘和類似訪談的手法是滿新鮮的。就在某天南河鎮應媽媽的要求,跑到一家酒店被迫相親,被韓夏天的朋友通風報信,所以為了捍衛正宮的位置,她也跟著去了,不料在此時竟偶遇前男友姜泰河,然後當然是被男友發現帶離現場,接著老梗要出現了喔!!!那就是拿錯手機!!!!所以就不得不再見一次面了,於是糾纏的命運就此展開~~~~

首先韓夏天去拜訪了河鎮的媽媽,結果搞到自己心情不好,然後喝醉酒後就直接坐在路旁的椅子上,結果姜泰河沒辦法只好先帶她回家處理?!然後隔天起床居然發現自己居然躺在別的男人的床上,然後又很剛好的男友打電話過來,這就是謊言的開始了,說了一句謊言之後就必須用更多謊言來掩飾,這部戲把這個部分詮釋得很寫實!嗯!

然後編劇很討厭得又讓姜泰河的公司要找上夏天的木工坊合作,還跑到工坊要簽約,還祭出這種拉椅子這種帥到掉渣的橋段,加上這種眼神,根本是把妹高手,而且是高手中的菁英部隊成員特戰成員!!

some_02_1    

Lgdv@    

完全!!超級!!根本犯規!!文Eric!!!

結果河鎮終於遇見自己找尋已久在孤兒院的好妹妹,想辦法盡一切可能要彌補她,結果讓安雅琳妹妹卻愛上了哥哥,很瞎的事還說如果是哥哥出現在眼前她一定認得出來,這句話完全讓我翻了白眼= =",那眼前的哥哥怎麼就認不出來呢!!而且如果有陌生男子對你這麼好不是要想一下嗎?!!!她真的是全世界最善良的小三,然後再套句女主角說的,她那麼善良怎麼就不知道你是有女朋友的人呢!!!←這句從正宮說出來真是大快人心!!

09    

some_04_1    

然後中間的劇情就是因為夏天和泰河工作關係要一直接觸、河鎮和妹妹也一直接觸,結果夏天和河鎮兩個就一直互相欺騙不信任互相吃醋,這類的場景好幾集一直出現,終於到了要求婚時刻,哪知道半路又跑來一個安雅琳,搞的夏天的興致都被破壞光了,兩個人吵了一架,夏天轉頭就離開河鎮的家,不過就在河鎮開門時發現夏天在門口並沒有離開,於是兩人重新回到屋哩,河鎮也告訴了夏天他和安雅琳的兄妹關係。不過看到這裡我以為夏天也會告訴河鎮關於父親的事,結果並沒有。

但過了沒幾天,兩人發現熱情已經不如從前,決定出發去旅行,哈哈,編劇超賤der,結果就讓兩人和姜泰河公司員工旅遊的地點居然一模一樣,然後呢,夏天在大夥玩的遊戲中慢慢回想起她和泰河的種種,當然也讓她贏到了遊戲的禮券

s15

s12    

結果夏天半夜不睡覺,又跑出來散步和姜泰河又來一場巧遇,完了,河鎮也看到了,我想河鎮新李應該更慌了吧!看到這裡我真的恨死女主角了,居然讓兩位這麼好的男人為你煎熬,尤其河鎮,一看就是標準暖男型,身高夠學歷夠,在韓國當個整形醫生應該算是長期飯票吧!我還因此去估狗他到底是何方神聖,像丹尼婊姐說的,去估狗就是有罪,完全是個perfect lover,然後一直在心裡說,如果夏天你不要河鎮,那送給我好了!!!我要!!我要!!雖然我是Eric的粉絲,不過大叔終究還是只能欣賞欣賞就好~~

對不起了!!我要河鎮!!!(到底有多花癡哈哈哈)

some_03_1    

04_LIM_4098b  

image  

連續看完三張照片,有沒有覺得根本暖男一枚~!!

好了,扯太遠,最終夏天和河鎮還是走到盡頭,河鎮是個不輕易說分手的人,所以夏天當下講的話根本太狠了嘛!!!

超想替河鎮擦擦眼淚然後抱抱他~~~

就這樣三個人過各自的生活~~~~

別忘了這部戲還有另一對cp也是重點,都俊旻和尹松,這兩個人都是夏天的好朋友,同時都俊旻也是河鎮的朋友和工作夥伴,當初就是因為俊旻的關係,夏天和河鎮兩個人才有機會認識

44770-248278  

05    

都俊旻和尹松兩個人的父母算是世交,所以兩個人也認識了30年了,這超可怕!!但是呢!兩人一直以兄妹相稱,就當妹妹的12號男友們一直不斷出現時,他發現自己居然心動了,雖然他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都是鬥嘴居多,可是畫面看起來其實滿有愛的壓~~~

怎麼會有人因為看到女生上完大號不沖水,而決定送她一個免治馬桶,自動沖水這個功能完全戳中我笑點,都俊旻該說是貼心還是不解風情啊!!哈哈哈!!不過最後小松還是被情侶鞋給收買了XDD

some_06_1some_05_1    

咱們鏡頭再回到主角們的身上,夏天和泰河因為工作性質所以其實滿容易相遇的,結果真的就相遇了,但此時的泰河以為她和河鎮集央進入婚姻,所以也多說什麼,另一方面,另外河鎮幫助自己的妹妹出國留學,妹妹留了一封信給他,看了之後,他也明白了,其實妹妹已經知道他的身分,也明白了自己是個不懂得告白的人,於是河鎮決定正式跟夏天分手,兩人相擁說分手的那一刻,我完全是心碎了,因為那樣的分手方式根本可以榮登最佳溫柔寶座了吧!

1     

終於來到結局了,女主角和男主角終究還是要走在一起,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去看連理枝,也為兩個人再牽起彼此的感情,誰也不知道這段重燃的感情能走到哪一步,故事留給我們去想像。

這部韓劇的感情線雖然不是愛的濃烈,可是卻看到了信任的問題,還有姜泰河再次遇見夏天時,在感情上的成長,並不是緊握窮追爛打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,相反的,放手祝福心愛的人幸福才是真正愛一個人該有的態度,而河鎮最後也是明白了這個道理,更多時候愛情可以昇華,我想這就是戀愛的發現所要告訴我們的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
    Cindy

    一個放肆哈拉的小天地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