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在地的學甲人
一直到前幾天才去賞蜀葵這實在有點慚愧
其實學甲這裡越來越多人栽種蜀葵了
有時候經過的幾戶人家門前也會看到一兩棵
然後我覺得最漂亮和數量最大的就是在學甲的光華里

我去年也有去看,不過今年的蜀葵不僅在顏色還有高度都比去年漂亮,就連花田間的走道也寬敞許多
我和爸爸在花田裡繞大概有半小時吧
因為今年的花實在太美了!
就先來分享幾張近拍的花朵兒~~~~~


花田斜對面也有彩繪的民宅,是古色古香的平房,還可以走進去,假日的話也會滿多人來拍照的
然後走到旁邊的花田還會發現有幾排矮矮的太陽花
其中太陽花也讓我大開眼界!因為它不是黃色的!!!
有圖有真相!!!請看~~~~~~~~~
我當然知道是品種不同
但孤陋寡聞的我
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啦!!!
還有些花的形狀也很特別
然後要提醒大家去賞花千萬不要穿拖鞋,嗯。大概也只有我這個在地人會穿夾腳拖,然後腳背就被紅螞蟻咬了一口,真的超痛的!!完全紅腫痛
我是平常日的下午去的,幾乎沒什麼人,之前假日去的時候人真的滿多的,畢竟學甲這裡不像北門水晶教堂或七股鹽山,稍微有點人潮都會讓我嚇一跳XDD
總而言之
歡迎大家到學甲賞花
花期應該還會持續到三月
大家快來喔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