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在地的學甲人

一直到前幾天才去賞蜀葵這實在有點慚愧

其實學甲這裡越來越多人栽種蜀葵了

有時候經過的幾戶人家門前也會看到一兩棵

然後我覺得最漂亮和數量最大的就是在學甲的光華里

SAM_1112SAM_1140  

 

我去年也有去看,不過今年的蜀葵不僅在顏色還有高度都比去年漂亮,就連花田間的走道也寬敞許多

SAM_1120  

我和爸爸在花田裡繞大概有半小時吧

因為今年的花實在太美了!

就先來分享幾張近拍的花朵兒~~~~~

  SAM_1112

SAM_1149

SAM_1129  

SAM_1143    

SAM_1131  

 

花田斜對面也有彩繪的民宅,是古色古香的平房,還可以走進去,假日的話也會滿多人來拍照的

SAM_1138  

然後走到旁邊的花田還會發現有幾排矮矮的太陽花

其中太陽花也讓我大開眼界!因為它不是黃色的!!!

有圖有真相!!!請看~~~~~~~~~

SAM_1153  

我當然知道是品種不同

但孤陋寡聞的我

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啦!!!

還有些花的形狀也很特別

SAM_1160  

然後要提醒大家去賞花千萬不要穿拖鞋,嗯。大概也只有我這個在地人會穿夾腳拖,然後腳背就被紅螞蟻咬了一口,真的超痛的!!完全紅腫痛

我是平常日的下午去的,幾乎沒什麼人,之前假日去的時候人真的滿多的,畢竟學甲這裡不像北門水晶教堂或七股鹽山,稍微有點人潮都會讓我嚇一跳XDD

總而言之

 

歡迎大家到學甲賞花

花期應該還會持續到三月

 

大家快來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一個放肆哈拉的小天地 的頭像
Cindy

一個放肆哈拉的小天地

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7 )